关于未填的坑

这个……,因为刷微博刷到大家说米其林完结了,我来说明一下。

米其林没完结,但是确实在Asianfanfics有一些在老福特上看不到的东西,咳咳咳咳!其实大纲是都列完了,剧情是什么我也知道,当时不写了有两个主要原因吧:一是当时写了车就感觉很尴尬,感觉还是不写车比较好,后来不知道该怎么接了;二是觉得人设越写越靠棒球冠军了,就感觉自己没有突破,就渐渐失去了兴趣。

道听途说不是因为没人看所以没结局哈,后面几篇没结局的都是因为我懒了,我忙了,这就是实话。

我没写完的我会努力补的,但是,为了生计大家都懂的,自由职业嘛,一个月忙起来能休息的时候可能就两三天。我惦记着咱们12呢!只能说从短篇先开始补吧,坑先给大家画好。

后面会尽量写完一篇放一篇,不折磨大家,好吧?

评论(9)
热度(33)

© IT'zFake | Powered by LOFTER